雖然離開學也才一個多月,下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 (´・ω・`)
這就是quarter制的壞處啊!!開學沒多久就要期中考!
最近每天下午上完課都在圖書館待個兩個小時左右,SCC的圖書館很大很漂亮,而且有插座(?
這是週五下午的圖書館,比平常人少很多我如願以償得到了靠窗的位置



 


身為一個要省吃儉用的小留學生,幾乎每天三餐都自己煮😂
其實我在台灣的時候是不會煮飯的,是去年到佛羅里達後才偶爾煮,今天就大煮特煮!




還有炒飯、粥、咖哩、味噌湯之類的其實都不難,還可以吃很多餐(?
最簡單的就是泡菜炒豬肉片😂 在Uwajimaya可以買到便宜的豬肉片,大概一磅2~3鎂
而且配菜之類的炒其實一包可以吃很多餐!


最近還報了學校學生議會的翻譯志工,
原本以為翻譯這種工作應該不用跟人面對面,結果被告知說要面試 😂😂😂
我報的是中文跟日文的翻譯,可是我日文會話超爛的啊哈哈哈 😂

雖然英中日都不是很好(來美國一年之後中文文法也退化超多)
可是如果不試看看,就永遠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。
因為我還年輕,就算失敗也沒關係。抱著這樣的心情想說就試看看吧。
至少被刷掉了也可以安慰自己至少試過了哈哈哈 😂

最近有點想來做YouTube,可是對於相機器材跟後製都很不熟,可能冬天放假的時候來弄!
而且發現冬天回台灣可以比夏天回台灣待更久,讓我超猶豫的 😣

以上!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