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篇圖很多)
今天早上原本下雨想說在宿舍睡好了,結果很快就放晴!於是跟室友大人去了Chinatown當觀光客XD
從SCC搭49號公車往Downtown真的很方便!!而且可以拿轉乘卷也很划算。

這張就是轉乘卷,上面可以看到割的點是PM的2/30,代表這張卷可以用到下午兩點半。


Chinatown其實沒什麼東西😂跟室友大人吃了小肥羊(火鍋)❤
午餐套餐吃下來一個人不含小費12鎂。


還喝了珍奶❤❤❤聽老闆的口音是台灣人(應該)哈哈哈

然後在旁邊看到一家店超!多!人!排隊,整條街都是他們的人,因為好奇走過去問了一下,結果是一家youtuber新開的冰店。
那個Youtuber的頻道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ngBrosComedy

跟路人借來拍照(感謝好心的路人不覺得我是怪人😂)


下午順便去了Pike Market(派克市場)

還有賣紅毛丹!超嗨!可是覺得有點貴就沒買。


然後往下面去了Gam Wall,超濃郁的泡泡糖味兒。
當然我也黏了快Airwaves上去😂😂😂


Starbucks的起源店,要排隊又沒有想買東西走了😂

後面我們還走去了Starbucks的Roastery&Tasting Room,店員幾乎每一個都我的菜😍
如果有錢可以去坐吧台看店員😂😂😂


廉價的索爾葛格跟美隊😂


在Pike Market的一家店,剛好在機場時拿的日文觀光手冊有介紹到他的lotion bar😂
我買了一顆lotion bar、一顆Body Bar、一條護唇跟一罐Blackberry Honey。
店員跟我說那是他們自己的蜂,蜂蠟拿去做保養產品;蜜就 拿去賣(?
這樣大概35鎂。


怨念的是我很想去的水族館今天沒去到,之後等天氣好一點應該會再去一次!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