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來這裡兩天了,鍋子跟碗盤也都買了代表為了省錢開始開自己煮飯了!
學校附近的QFC居然有賣水餃皮讓我蠻驚訝的😂可惜我超不會捏水餃,捏出來超級醜還是不要來殘害室友好了😂
去超市時順便實況了超市給家裡兩老一貓看,兩老一直說這裡莓果好便宜(其實也才2盒5鎂)
午餐煮了我心心念念的TACO ❤❤❤


有一件很扯的事,在QFC自己結帳的時候有10元的找零,不知道為什麼機器叫我拿收據去跟店員要(找零)
因為我有兩張帳單要結所以想說先收起來等等一起弄,偏偏第二張也是10.多的找零,機器有吐出來!
後面去找了店員,他們說一般而言10塊機器會找,所以找來經理。
而經理說要去看監視器,他出來之後說有看到我拿錢(應該是第二張的找零)
偏偏我又找不到第二張的收據....所以就這樣不了了之了😭😭😭
我的10塊錢啊!!!320台幣!就這樣!被吃了!!!
超難過,消沉到我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啦10塊而已,可是我超在意啊😭
從此以後再也不要自己結帳了😭 我心愛的10塊錢...可以洗五次衣服的十塊錢!



16號早上去考了Math Placement Test,就是看看你數學的程度在哪裡。
可以從pre-algebra, algebra, college algebra三個程度選一個開始考,而選哪一個並沒有差,答對了就會變難;錯了就變簡單。
我是從college algebra開始(很懶XD)考了3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!
出來分數是79,可以拿Math 116 or 142 (PreCalculus II: Trigonometry) 我自己是很滿意👍
另外是這個compass test可以自己帶non-graphing的計算機去!很多東西忘記的計算機會幫很大的忙哈哈哈←忘記很多東西的人


下午的西雅圖(從宿舍窗戶拍出去的)
現在天氣已經開始冷了,出門要穿大學T或是短袖配外套的天氣。
希望今年冬天可以看到雪!❤

arrow
arrow

   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