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太忙了今天補更新(但其實在飛機上就打完了😂)
根本都在說吃的,這篇其實是達美食記!?


雖然是早上9:40起飛,我5:30起床、6:00出門、6:40到機場check in (中間還去買麥當早餐😂) 
行李秤重的時候不意外的超重了,一個24.7另一個25,不想付一箱70USD的超重所以現場攤開來理,我的內衣還差點出來見客XDDD
很不幸的根本拿不出什麼東西,最後以一箱23.6一箱24.6讓我過了❤️(感謝可愛的地勤哥哥)


這次達美的餐讓我超開心,算是吃過的飛機餐裡面蠻不錯的!
這個是TPE→NRT的午餐,肉醬意大利麵↓


到成田就是很愉快的逛免稅店,跟我通行的朋友(也是我的室友)吹風機要從Ohio寄過來,而我根本超重帶不了😂乾脆在成田買一隻帶去美國!
可惜Panasonic的那支實在太貴了要15000円左右,所以我買了這隻↓

可以調電壓的設計不論帶到哪個國家都能用,而且比較小我帶得回來,只要4000多円。而且意外的風蠻強!

另外就是藥妝店的購物,很殘念的礙於還要到美國過一次安檢,手提液體不能超過100ml根本什麼都不能買😱面膜跟化妝水忍痛放棄。
(雖然有人說放進轉機的塑膠袋裡貼封條就可以,但第一次還是不要冒險好了,被沒收會心碎)
(結果不用轉機根本不會安檢看有沒有過100ml!!!)


這是從NRT→SEA的飛機!


第一餐是晚餐,我選了豬排飯↓畢竟是加熱的豬排軟軟的但味道還不錯


然後點心是眾所期待的哈!根!達!斯!
雖然生理期超爆痛但還是吃了😂明明是香草味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像自家製的香草布丁,蛋味超濃郁!
去上廁所回來時空少看我可愛(?)還多給我一杯冰淇淋跟茶😂


早餐是優格、水果跟詭異的麵包😂↓



一定要提的是達美的機上電影真的很多又很快更新,每次我來不及看的搭飛機都可以補完😂
6月回台的時候看了Zootopia跟Orange
這次看了美隊3、世界から猫が消えたなら還有The Boss

 

雖然空服員還是會跟我講日文給我日文的海關申報表,但是這次達美搭得很愉快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